close

二月的最後一個星期天。


我們從高雄開車回林口。


途中,經過竹科的交流道時,


兔爸突然問我說:兔媽,妳快看,那個胖子手中拿的是甚麼東西?


我想說,高速公路上有個胖子走路還得了‧‧趕緊往他指的方向看‧‧


原來是右手邊有家神像館。


我說:老爹,那個叫作彌勒佛,他手上拿的東西看樣子應該是地球的模型‧‧


兔爸:彌勒佛拿地球?為什麼?他是跟地球有關的胖子嗎?他很有名嗎?


我說:..........基本上,他是佛教裡面的一個偶像‧‧除了釋迦以外,他將是第二位可以成佛的人‧‧


兔爸:釋迦,妳是說台東買的那種釋迦嗎?佛教怎麼都喜歡這種圓圓胖胖的東西ㄚ‧‧‧?


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