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今天兩歲了!


最近越來越多字彙,也可以說出完整的句子。


常常冒出讓我們覺得又好氣又好笑的話~


 


每每問兔兔:兔兔妳幾歲了?


兔兔就會說:一歲


或者:兩歲


或者:五歲


或者:十歲


‧‧‧‧‧‧‧‧‧‧。


看來,兔兔不是真的知道自己幾歲‧‧。


一歲多的小孩會說自己一歲感覺好可愛,等到五歲、十歲,大概說出來就不會這麼可愛了~


 


不過今天正式邁入兩歲囉!


以後就沒辦法說自己一歲了~


 


聽說小孩邁入兩歲以後,就會進到小貓小狗都搖頭走開的年紀~


 


兔兔現在很喜歡膩在我的大腿上叫我念書給她聽~


也很喜歡到外面去溜達~


精力旺盛到不行~


超喜歡的小動物:鴨子、狗狗、貓、魚、鵝(可以吃的鵝)、公雞、小鳥~


害怕的動物:狗狗(又愛又怕)、太小的貓、老鼠~


最喜歡的狀況:全家人都在一起陪她玩


會讓她變臉的狀況:有人吵架、家人鬧彆扭的時候、有人在她眼前離開。


 


兔兔會說的句子:


1.媽咪~我回來了!


2.好吃、齁價、yami


3.我吃光光了~


4.可以(搭配點頭)


5.肚子餓餓


6.我要吃餅乾


7.喝水~水~


8.我要睡覺


9.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不要(x無限次)


10.玩玩具


11.尿喔~或者尿了~


12.弟弟乖乖


13.弟弟哭了


14.弟弟喝nene~


.


.


.


.


.


已經到族繁不及備載的程度了


我也有心理準備要迎接兔兔很吵時期的來臨~


哈哈!


總之,兔兔


祝妳  兩歲生日快樂喔~


媽咪超愛妳的!!


妳可是媽咪生命中的First Love喔~


 


很期待坐完月子,帶兩個小孩一起出門玩耍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