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貝兔兔,今天就滿四歲囉!


昨天我們提前慶祝了妳的生日,開心嗎?


生下妳的那天,可以說是我這輩子到現在最快樂的一天。


生產的過程遇到許多困難和驚險,但媽咪很努力地把妳生下來了。


兔兔,媽咪真的好愛妳!


恨不得所有對妳最好的東西都給妳!


從妳生下的那一刻,我覺得自己突然變堅強了!


好像上帝在妳生下來的那剎那,幫我灌了超級多的能量和勇氣。


再怎麼樣,我都想要跟妳在一起。


我的眼神已經離不開妳。


媽媽總覺得自己從來沒有為自己完成過一件有成就感的事情。


但生下妳,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妳給我好多好多的信心和鼓勵!


讓我知道遇到再大的困難,我都有辦法堅持自己的信心。


 


媽咪對妳也是有未來成就上的期待,


媽咪也是很俗氣地希望妳是個人見人愛、聰明伶俐的女孩。


但是那些真的都是次要的。


最重要的是妳的健康、妳的心、妳能不能夠愛。


 


媽咪俗氣,但是媽咪不太趕流行,


對於好多種才藝課的選擇,雖然會有些心動,也會想要去打探,


但每次打聽完後,我發現我寧願我可以多陪陪妳,可以多一點跟妳一起感受世界的機會。


所以,目前妳除了上學以外還可以天天在家裡鬼混。


 


妳是個敏感、纖細又記憶力超好的孩子,


也很愛管秩序(哈哈!)。


心也很柔軟。


在媽咪的心中,妳是這麼樣的特別與惹人喜歡。


媽咪希望妳可以繼續保持自己的優點,


讓自己有能力去愛別人。


 


小兔加油喔!


幼稚園的學習才剛開始的現在,


媽咪知道妳雖然喜歡,但還是有些無法敞開心胸的地方。


小兔儘管放膽去嘗試自己喜歡的東西,


爸比、媽咪還在妳後面當妳的後盾呢!


 


親愛的寶貝兔兔,祝妳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