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子最近吸力突然加大,

吸得腮幫子都有了肌肉,

很好很好。

所以我的乳腺非常暢通,

nene的量很多,冰箱都快要冰不下了,

打算捐一點出來。

結果我發現雅楓她們家的北鼻正在缺奶,

所以決定先捐給雅楓。

老公今天依然幫我擠nene,擠得我們兩個手都要斷了,nene實在太多。

不過為了小兔子的健康,拼了!


觀察。

小兔子已經有變胖一點了,沒有像之前有點太瘦。(48.5cm/2780g)

腿非常有力,果然之前吃很多鈣片是有用的。

很值得很值得。

餵母奶很辛苦啊~

半夜也會因為漏奶而醒來,醒來時全身泡在奶水裡面,

只好起來擠nene,換衣服,有時還要換床單。

漲奶時,很痛,兩個nene像是石頭一樣硬,很像隆乳失敗。'_'

又一定要按摩才擠的出nene。

漲奶已經很痛了,又要強迫自己按摩,痛得火上加油。

現在已經有點習慣那種痛感了,

反而覺得不痛好像不大對勁。

而且乳腺越來越暢通,痛的程度和時間也都縮短了,

我想之後應該會越來越好。

真的很佩服上班媽媽還要為母奶,

我一邊坐月子一邊餵母奶就快要累死了,

何況之後上班‧‧‧

不過我會努力看看的,希望我也會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