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母奶媽媽。

其實是非常喜歡餵母奶的,

因為看到小北鼻努力吸奶的臉頰,好可愛好可愛。

不過,我也漲奶得很厲害,

所以一直都要用手把奶奶擠出來,

已經快要肌腱炎了。

雖然算是非常好擠,但是奶奶實在太多了,擠一次都要花上半個小時。

一天又要差不多四次。

正在坐月子的我,根本沒得休息。

不過為了北鼻,還是要努力努力。


買了Nasco的集乳袋,但是不是很會用,

奶奶實在太多,所以我一定都是裝到那個袋袋的maxima的量,

但是,要用鐵絲封口的時候就封不太起來了,

所以到現在雖然已經買了大量的nasco母乳袋,

還是用之前剩下的日本kaneson母乳袋(好好用,不過好貴)

現在kaneson已經快要用罄,我看我要好好學習nasco的封口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