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討厭的女人又做了可惡的事。

答應我的事,

卻一直沒有做到,

還在挑戰我的忍耐極限。

不停地找縫鑽縫,越池踏地。

相當煩人。



不喜歡不穩定的感覺。

難道隨時都必須要有危機感才可以嗎?

不能彼此相信,這樣比天天吵架還累。

不過我已經沒有心思去管那件事了,

寧願把心思花在小兔子身上,

還比較有意義。

無法確定的,

我也不想再強求或者管太多,

一切就交給上帝,

由上帝來為我們引路吧!


以後會怎樣沒人能保證。

感情如此脆弱,

人又是如此軟弱。


只能勉勵自己,

盡力了,一切就交給上帝,

因為上帝為我們預備所有的事,

甚至在我們還沒有想到的時候,上帝就愛我們了!

信靠祂就得平靜。


不管未來如何,

我都將坦然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