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不停地辦講座,

開減肥班、撤吸菸室‧‧‧

一方面是應付衛生局的壓迫,

一方面也是為了發揮小護士在公司的最大功能。

但回家以後當媽媽的忙忙碌碌根本就不輸給上班‧‧‧



健康促進健康促進‧‧‧‧‧

一直要促進別人的健康,

自己卻快要變得不健康。

很想要專心做一件事,但卻一直都沒有辦法,

我有一隻兔兔,我也有工作。

我不可能放棄兔兔,我也想要有工作。

曾經覺得自己一定可以雙頭去進行,

但是現在卻有點懷疑自己的能力,

總覺得生活好像落入時間的洪流,

我被連拖帶拉地往前走,

一刻不得喘息。

好希望休息,

卻又沒有辦法給自己任何藉口停下來,

往前走的理由卻永遠環繞在四周的空氣之中---

想要有自己在工作上的成就、想要兔兔得到最好的‧‧‧‧

這件事做完了我再休息~~


是我已經習慣這樣的被拖著往前走嗎?

那麼又為什麼會感到疲憊呢?

而我真的有辦法只在家裡帶兔兔嗎?

每次想到這個問題,時光又流轉回到去年七月‧‧‧

當時我懷孕兩個多月,

從醫院已經離職三個多月,

每天除了唸書、吃東西,就是在家休息,

面對的就是老公、老公、老公‧

我成了個恐慌的拖油瓶。
想到這裡,

還是繼續工作好了!

至少生活是被填滿的,

所有的假日都變得珍貴,

所有的相處都變成快樂的時光。

對自己也感覺到更安全、更有信心。


兔兔,

媽媽為了自己的成就感而沒辦法整天呆在妳身旁,

只能說對不起囉!

不過媽媽是非常愛妳的呦~

我相信妳也是非常愛媽媽的,妳也一定能夠體諒媽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