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班後,每天都覺得時間不夠用。

以前還沒結婚沒有生小孩,

即使delay下班,也只是有點不高興,

現在,根本沒有加班的本錢,

因為,小兔兔還在等我把她從保母家帶回來。





五點一下班,我幾乎就是馬上走人,

也不管課長會不會不高興,

不過,當然我也非常盡責地做好我該做的事才敢走的。

搭交通車回家是我測量過最省時、省力、省錢的方式,

而且開交通車的大哥非常照顧我。

每天都把我載到家門口。

一回家,就是先擠個奶,再吃個東西、洗個澡,

哇~馬上就快要六點半了!

一刻不得閒,

馬上衝去黃媽媽家接小兔兔!




不過每次都還是遲到,都馬六點四十五分還是五十分才到(約好是六點半接回)!

還好黃媽媽很通情達禮,

並沒有跟我們計較這十幾二十分鐘。

不過常常這樣也覺得不好意思。

我也很想要趕快看到小兔兔。

所以每次都用最快的速度做最多的事,

至於家事,除了把髒衣服丟進洗衣機,再把衣服晾一晾、折一折,

其他真的是心有餘力不足啊!

最後都是老公在take care全部的家事,

真是不好意思-_-│││

但是真的分身乏術。


最近桃園縣衛生局又壓迫我們這些做得跟狗一樣的職護,

要我們推"健康職場、示範職場、無菸職場、友善職場‧‧‧‧"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普渡眾生,

也喜歡做很多活動,

一方面,這是對我們全公司員工都很好的,

另一方面,也是讓自己更有價值的手段。

但是,蠟燭已經燒兩頭了!

現在,工作這一頭又要燒得更火熱、更強烈,

說實在的,有點招架不住。

我更注意自己的健康了!

只求不要生病,讓我有體力可以繼續燒蠟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