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爸對我其實很好。

尤其懷孕後期更是事事都幫我代勞。

小兔子出生後,也是盡可能地待在我身邊,

幫我做這做那的。

晚上也會起來幫我抱小孩,

只要他在,也會幫我洗奶瓶,

所以我非常感恩他。

畢竟,沒有幾個男人可以對自己的老婆無理取鬧的時候這麼有耐心。


男生也許對於小孩還是比較沒有媽媽來得這麼有耐心,

但是,他已經做得很好了。

照顧我外,也會幫忙照顧北鼻。

我們之間,也許之前有些裂痕,

也都因為時間,慢慢消失,

當然,兔爸的付出,也是非常重要的原因。

希望,我們的家庭能夠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