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事已經都由老公做了!


但我還是很希望他也可以偶爾幫我幫小兔兔換換尿布、


幫小孩洗洗澡,還是跟她玩一玩。


要不然我真的好累喔!


我也知道他很忙、很累,


但我也有工作,


我也很忙很累。


有時回到家,真的一點力氣也沒有,一點也不想動。


 


昨天也許是我看起來太累了!


所以也是很累的老公就把小兔兔抓去玩了!


幫我換了尿布、拍拍打膈。


終於,我在一個月後得到了另一個超過六小時的睡眠。


好舒服喔!


感謝老公。


讓我不用在像單親媽媽一樣,甚麼都自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