兔媽生完兔兔將近六個月了!


也過了黃金瘦身期了!


身上還有約莫八公斤的肥肉緊緊跟隨。


我常常感到它們心不甘情不願地被我拖著走,


但卻又不肯離開我。


有誰能來為我們之間的問題,給個答案呢?


該不該分手呢?我和我的肥肉?


 


我希望自己可以在兔兔開始可以分辨美醜,培養審美觀的時候趕快瘦身成功~


我相信餵母奶我會瘦,但是,至今除了生產過後那天掉了十公斤,


接下來只緩慢地繼續瘦五公斤,第四個月開始,完全地停滯了!


 


現在我只能依靠柯皓玟醫師的一句話~Someday~


繼續支撐下去!


我繼續相信某一天,自己一定會瘦回原本的樣子滴!


 


除了餵nene,最近還增加了游泳!


利用公司的游泳池,每天給他死命地游!


即使被笑游蛙式在換氣的時候看到了三個頭(一個頭加兩顆大奶奶),


我還是繼續努力。


 


回想以前,


我可是瘦身達人耶~


怎麼生個小孩,身材完全給他走樣~


不行,我不能再這樣墮落下去!


要開始努力了!


目標:美少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