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天廠務大哥經過我苦苦哀求後,終於來幫我們把視力表挪到適合的地方。

在接線路的時候不小心把我最愛用的烘手機給搞壞了!!!

好傷心‧‧‧因為烘手機實在太老舊了!好吧!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不過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當他把哺乳室的冰箱打開,看到這麼多母奶,他嚇了一跳,

問說,這是甚麼東西?





告訴他說這是母奶,他又更驚嚇,說,怎麼會這麼多?

不好意思跟他說,這些都是我的‧‧‧‧

大哥說要幫我拿去網路上拍賣。

不知道可以賣多少錢喔~?

不過我還是繼續養這幾個小孩還比較實在。

因為這幾個小孩都是我摸得到看得到的。

而且我們家兔兔最近越吃越多囉!

真不錯。 最近又有人覬覦我的母奶,好吧!給一點吧! 不過我的主力還是專攻這三個小孩。 繼續擠喔~! 瘦瘦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