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兔在昨天心情不大好。


一回來,也沒有跟我打招呼,感覺憂憂愁愁的。


把她帽子脫下才知道今天被魏媽媽帶去理髮院剪頭髮了~


她似乎不大喜歡新的包伯頭造型,一直不想提起她剪頭髮的事情。


我誇獎她頭髮剪了好漂亮,她也不理我,嘴巴嘟嘟的。


動不動就愛生氣。


 


兔爸和兔姨說今天兔兔在回來的路上心情就不大好,一直鬼叫鬼叫。


 


我還記得我們社區門口有隻狗叫呆呆,


每個夏天都會有善心人士帶他去寵物美容店剪毛,剪得很光(感覺就是要他撐一整年)。


但是剪完毛以後的那幾個星期,他也都很憂鬱,對陌生狗也愛理不理的。


叫他名字也不理人。


整天躲在角落窩著。


今年夏天,善心人士帶呆呆去剪好毛以後,還買了個領巾給他戴,似乎讓呆呆的心情好了一些。


至少今年沒有憂鬱地躲在角落不理人,而且還是會把陌生狗趕走。


 


我在想,兔兔會不會是跟呆呆一樣,覺得自己的頭髮被剪得太短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