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月子的時候,

一直都是我親餵寶寶喝nene,

瓶餵的次數用手指頭就算得出來,

都是兔兔阿罵、兔兔阿公、兔兔爸爸用瓶餵,

我在的時候絕不可能瓶餵。

兔兔一出生的時候還不大會吸nene,

每次都吸得好痛,
(當時還加上宮縮的痛,喔~好痛!)

因為右邊比較難吸,有一陣子右邊nene還破皮,紅腫。

我們可是一起奮鬥學習一段時間後才讓兔兔吸得很順的。

要上班了!我也沒有讓她真正滴學習喝奶瓶。

總覺得只要用貝親的母乳實感奶嘴應該就可以了!


結果~

兔兔相當討厭瓶餵,

每次都吃個20ml還是30ml,吃個止饑就不吃了!

整個白天(12小時)就只吃250ml,跟一天要吃750ml,半天要吃375ml差得太多!

回家看到我,就扁嘴哭哭要吃ne~,

抱著我的nene不放,一吃就吃個一小時,

吃到快要吐了還是要吃。

吃完才微笑。

看了真的好心疼。~~

好想每天都在家裡好好地餵她,

但是又要去賺錢養兔兔,

所以只好狠心地給黃媽媽帶白天。

狠心地讓她吃塑膠奶瓶。

好怕她因此而沒有長到應該長的肉肉和腦腦~

但是又沒辦法讓她戒掉吃媽媽nene~

畢竟她還太小,

喝媽媽nene對她的發展才會是最好的!

但白天要吃便當,卻又不肯吃便當的這個問題也會影響她的發育~~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只能把一切交給上帝去看顧與帶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