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3,去買了新相機。

3/12和3/13很累,兩天都在天晟醫院上課與開會。

但是小兔兔的成長不能等待,

已經遺失二月的照片了!

一定要趕緊照照更多的相片。

我和兔爸接到小兔兔後,三人奔到西門町漢口街,快速地買了Canon IXUS 8015銀色,

又看到鴉肉扁,買了鴉肉扁來吃吃,

馬上飛奔回林口,

總共花費不到兩小時。

但是一回家,我就感到怪怪的,覺得有點冷~

果不其然,半小時後,我就發燒了!

燒到38.5度C,很不舒服,也沒辦法抱小兔,

擔心不知道是不是感冒~

要是感冒就慘了!

小兔兔就不能靠近我了!

餵NENE要怎麼辦?

也擔心是乳腺炎~

因為這兩天開會開好久,我都沒辦法好好地擠NENE,

而且都要用手擠,讓我的NENE有點痛,感覺快要發炎了!

乳腺炎也會很慘~

總之沒一樣好的!



還好兔爸沒有值班,

幫我替了一個小時照顧兔兔,

睡了50分鐘,又吃了一顆普拿疼的我,終於退燒了!

不過還有點虛弱,

但小兔已經想要吃NENE了!

只好戴著口罩餵NENE。

小兔兔一付不認識我一樣,

抵抗了一下!

吃到NENE時才安靜下來!

才知道我是馬麻~


當馬麻真是一點都不能生病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