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通了,我的右奶奶。

雖然我是基督徒,

但是因為住在娘家,

所以除了我的耶和華,也感謝其他眾神保佑。

很努力滴給小兔子吸我的右奶奶,

用盡所有以前在學校學到的方式

1.熱敷(除了乳頭和乳暈以外的奶奶皮膚都要熱敷)

2.按摩

3.再按摩

4.再用力一點按摩

5.只要小兔子想吃絕對不吝嗇,馬上掏出奶奶

6.每次小兔子吃的時候都更換不同方向和位置

7.一定要讓小兔子含住整個乳頭,避免乳頭破皮

8.只要有不通的地方,就讓小兔子多多滴吸

9.小兔子的下巴要朝著不通的管,在吸的時候,多多按摩不通的地方

10.小兔子吃飽以後一定要把剩下的nene擠乾淨

11.一漲奶就要擠擠擠~~很累,但是很值得

12.家人都要有共識,再乳腺還沒有很暢通的時候盡量不要用奶瓶餵食

,要不然非常容易就會失敗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我出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