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右邊奶奶一直不大通,讓我很苦惱~~

小兔子又不大認真,

吸吸睡睡的,而且她討厭右邊,我想是因為比較難吸吧!

但是我還是一直逼迫她吸右邊,

因為,現在唯一的救星就是吸奶大王兼大便大王兼哭哭大王--小兔子是也。

據柳樹大姐說,寶寶可以把深層的乳汁都吸出來。

這麼好用的吸奶器,怎能放過~~

兔爸也幫我吸過奶奶,試著要讓我乳腺暢通,但是效果沒有小兔子吸的厲害,

小兔子是越吸越順,兔爸吸的是越吸越少(那ㄟ安ㄋㄟ?)。

而且兔爸幫我吸奶奶的時候我一直想笑,

因為一個鬍子很多的臉含住我的奶奶一直吸,而且很認真,

就覺得全身都癢癢的,很好笑。

小兔子吸的時候,小小的臉那麼可愛那麼可愛,

用力吸奶奶的時候臉上的肉肉顯得圓鼓鼓滴,

忍不住,就想要把所有最好的都給她~~(父母親還真是容易滿足啊!)

只有我才看得到小兔子努力吸奶的側臉,其他人都沒辦法看到這個可愛的角度,

這是餵母奶最大的樂事~~



不過,小兔子,妳也應該要解決一下我的右奶奶吧!

塞得不像話。

兔爸很努力滴幫我按摩,擠啊擠的~

盼望有一天右奶大人可以放我們一條生路

趕快暢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