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星期天,又是要去教會的日子。

我其實很喜歡去教會,因為總覺得得到很多支持。

在神沒有難成的事。所以讓我覺得去到教會就很安心。

我也很喜歡事奉,因為讓我有種存在感,而且為神所用也不覺得甚麼事是辛苦的。

今天,我們幫佩郁禱告,因為她博士論文出了一點問題,

實驗結果不如預期,而且在畢業的meeting上面也有可能因此而不順利,

所以我們為此幫她禱告。

真心地希望她能依靠神而得著智慧。

也依靠神能夠順利過關。

繼續幫她禱告當中。

這樣的力量,大家都幫忙的力量,有種凝聚力,也強化了信心,

加油囉!佩郁!


9/8是要去受訓的日子,這次受訓的題目是“解決問題”(關於青少年)

之前師母就和我與宗鑫提過是否為教會奉獻一天晚上能夠幫教會陪伴教會中的青少年,

當時我一直猶豫,一方面是因為時間上有可能沒辦法配合,另外一方面也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怕會沒有能力做好。

這次的訓練題目就好像是為我所開設的一樣,不過宗新那天要值班,所以只好我一個人去。

不過我想,這應該是上帝給我的引導,

希望之後能真正為上帝所用,為教會能有更多奉獻,而不是只有金錢奉獻。


對於今天所傳講的有關牧師、師母與一些姐妹他們上上星期去中國傳福音的一些經歷

都深受感動。

中國是個禁止任何宗教活動的共產國家,雖然沒有阿富汗還是其他回教國家那麼可怕,

但是從事宗教活動,一直是違法的。

在他們的城市幾乎不可能有宗教活動,

之前的法輪功,因為被汙名為邪教,所以法輪功的學員都遭受迫害。

而牧師ㄧ行人深入了偏遠地區。

偏遠地區的人都很窮,環境非常惡劣,

但也因此,他們受到神的眷顧,

公安和政府反而懶得去山上干擾那些窮人,

使得他們能有得以接近信仰的機會。

生活上面的苦,並沒有使他們放棄對信仰的追求,

沒有怨恨,反而更樂衷用不同的方式去傳福音(因為不能光明正大的)

真的很讓人佩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