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背景聲音為武雄在鬼叫,用湯匙敲桌子,媽媽說:nono~


   兔兔:底迪~(低沉)你這樣是不對的行為!姐姐不喜歡你這樣!


 


2.武雄今天會講:按~


   然後就跑去按所有可以按的按鈕‧‧‧=.=


 


3.武雄:馬麻~馬麻~馬麻~嗯罵(嘟嘴親親)~


   (媽媽的臉被武雄壓制住,只能被強吻)


 


4.兔兔:( 深情地看著媽咪)馬麻~我真的好愛妳~


 


5.媽媽把一個小杯子裡的水一飲而盡~兔兔看到以後氣急敗壞地大叫,


  爸爸說:兔兔,妳不需要這樣,等等爸爸會給妳更新鮮的水喝!


   兔兔還是很氣很急‧‧‧。


   到了樓下,兔兔平靜了一點,一字一句地跟媽媽說:


   媽媽,妳剛剛把我的水喝光光,我很生氣!妳下次可以不要這樣嗎?


   媽媽:對不起,媽媽不該沒有問你就直接喝光光,那你可以原諒我嗎?我下次不會了!


   兔兔:沒關係!下次注意點就好了!我還是很愛妳!


 


6.兔兔:媽咪和把拔死掉我會很難過!


 


7. 行車當中


   兔兔:媽咪!妳看,月亮在我們旁邊耶~


   媽咪:對啊!月亮會一直跟著我們喔!


               那妳覺得月亮會喜歡我們嗎?


   兔兔:月亮超喜歡我們的!上帝也很喜歡我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