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的幼稚園用品


1.小手帕


2.室內鞋


3.水杯


4.牙膏


5.小被被(睡袋)


6.換洗衣物兩套


7.姓名貼紙一大疊


 


呼~一種好複雜的心情啊~~


 


不過兔兔最近好像又不想要去幼稚園了!?


要去嗎?


還是再緩一緩?


 


每天在我身邊跑來跑去的甜美小兔兔‧‧總是在生活中發想許多創意!


常常我都好驚喜!


一直不知道到底要不要去幼稚園有一部分是因為怕兔兔變成工廠做出來的精美娃娃。


大家都很漂亮、很精緻‧‧都長得一樣!


不知道去了以後對她的發展到底是好還是不好?


現在只能跟著感覺走了!兔兔喜歡就去!不喜歡就明年再說了!


選幼稚園我最不喜歡的就是看小朋友表演和什麼成果發表會了!


總覺得那些是娛樂父母親的東西~~


孩子能夠有能力站在台上不怯場‧‧唱唱跳跳的固然很令人感動‧‧


但是,幼稚園為了招生‧‧為了商業效果,強化了表演這個表現‧‧


這種氛圍跟聯考有點像~


我想,未來我也會成為在台下拼命拍DV紀錄孩子表演的成長時刻的那種媽媽


‧‧也會不自主地眼眶紅紅的‧‧‧,


但,除了表演‧‧更想要的是尊重孩子個別性這個東東‧‧。


 


亂說了一堆~其實只是在試圖撫平自己有點激動的心情!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