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天把自己婚禮的費用總共算了算。

不加去度蜜月,扣除收禮金14萬,總共淨花20多萬。

真的很省耶~

跟姚明的一百多萬比起來,差好多。


而且,也比越南新娘便宜,越南新娘要三十萬喔~

我把這件事告訴老公,他說:你把你自己跟越南新娘比?〝0 〞

越南新娘要做家事、當傭人、免費上床、可能還要幫忙賺錢,

哪有妳這麼好命?

還一天到晚帶妳去吃好料,看電影,出國玩耍,

買名牌包包和鞋子,化妝品,保養品,

沒事還一個星期做一次臉,

很累還可以去做SPA,

我在上班上的要死,妳還可以去喝我都覺得很貴的下午茶,

又不用跟公婆住一起,妳敢把妳自己跟越南新娘比?

妳可比越南新娘貴多了。

還要跟妳談戀愛,又不能惹妳生氣,

拜託,越南新娘哪有這麼好康啊?


呼~一句越南新南就把我唸得體無完膚,原來他已積怨已久,

我還不識相說甚麽自己比越南新娘還便宜,

哈哈~

聽他這麼一說,我還過得不錯,

我看我還是對老公好一點好了。

畢竟他上班真的很辛苦,不要再嫌東嫌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