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小倩去吃MK

彌補我們上次想吃卻吃不到的落寞

不過孕婦是不能吃辣的。

還是用力給他吃了。

好好吃。

而且等待是值得的。

我們等了一個小時

不過這個小時也沒閒著,利用時間去SOGO復興館換植村秀的化妝包和試用品,

買了麵包(麵包是為了有消費才可以兌換植村秀)。

再回去MK的路上就接到MK工作人員的電話說有位置了,

顧不得大肚子,劍步走回MK。

不過到了MK發現根本還沒位置,

就等了一會兒。

終於等到我們了,算算真的剛好一個小時。

開始吃的時候真的好感動‧‧‧‧

MK的東西真的很新鮮,

因為我不吃火鍋料(加工品)所以也不知道火鍋料好不好吃,

但是肉類、青菜和海鮮真的很好吃,

比別人貴一點是值得的。

他新鮮到我最後吃不完的蛤蠣放在盤子裡面還伸出舌頭來動來動去(是活的,害我真的不敢吃他)

差不多吃了兩個小時,

吃完後覺得也沒有胃痛或胃脹不消化的感覺,

很不錯。

也很高興和小倩能有這麼好的時間可以共進晚餐,

說說話,談談天,買買東西。

其實更難得的是我有小倩這個好朋友,

常常關心我,也從來不對我厭煩。

兩個好朋友能夠相聚,又能吃到兩個人都喜歡的東西,真的很感謝上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