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五就要上班了

不情不願

真不想去上班

不過,真的好想賺錢喔!

怎麼沒有不用工作就可以賺錢的工作呢?

想要在家裡天天都陪小兔兔.

我們兩個單獨在家裡的日子真的很甜蜜

雖然她還是會哭哭

但是我還是很愛小兔子

人生真的有很多是都是身不由己

能如願的事真的不多

也常常會有驚喜

或者有驚沒有喜


即使已經是計畫好要生的小孩

生出來的時候還是有很多事情不是我們能預料的到的

不是說看了幾百本育兒書

還是以前在學校學得有多好就可以使情況都在控制當中的

上帝要給我們的

是一連串的學習

當然會給我們許多未知的


我以為我可以兼顧家庭和工作

現在的我確有種想要放棄工作的念頭

畢竟

小兔子的成長就只有一次

而且每一天都在成長

錯過就不再了

讓我重新思考工作真的有這麼重要與需要嗎

很掙扎


結婚後才是真正自己在長大

生了小孩更是明白了很多以前不懂的道理

希望上帝可以給我更智慧的心

讓我能瞭解該怎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