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部落格也已經快要十年了!


第一個部落格是在無名小站,


當我結束一段太過痛苦的感情時,


存有太多過去回憶的無名小站,讓每次踏進去時都非常不舒服,有種呼吸不過來的感覺。


漸漸地,也就淡出無名小站了!即使我有好多的朋友在那裏。


後來因為餵母奶的關係,結識了醫院裡的柳樹大姊,


是一個熱血專科護理師,


在網路上開闢園地,讓母奶媽媽們能有攝取新知,互相交流的地方。


為了有所互動,跟隨她在奇X也開了一個部落格,裡面記載了大部分有關兔兔與武雄的成長史。


但忙碌的媽媽‧‧部落格總是雜草一大堆‧‧‧。


我也想好好整理啊!


不得不說,奇X陽春的功能,讓我覺得自己的部落格除了內容以外,整個是乏善可陳,


而且對於奇X這個網站提供部落格的功能,感覺很像是時勢所逼,


各大網站都有提供部落格,你奇X沒有‧‧應該自己心裡說不過去,


所以就應付式地交差了!


像我這種喜新厭舊的個性,


對於別人不用心提供的東西,更想趕快換掉。


這就好像我的筆記本永遠沒有一本是真正寫滿的,


即使當初在購買時,是多麼地精挑細選才下手的,


有許多筆記本都還是讓我寫不到一半時就膩了!只好放在書架上當裝飾品。


更不用說那些太過醜的筆記本,可能只是拿來當便條紙用的。


但是痞客邦我已經關注很久了!


雖然有人批評痞客邦越來越商業化,但,不商業化,這些部落客憑甚麼免費用這麼多資源,這麼多空間‧‧‧‧,人家也是要吃飯的阿‧‧‧!不是嗎?


我還是喜歡痞客邦人性化的設計,不管是功能、相片上傳的速度、編輯的方式,都深得我心。


所以早就想要第三度遷移我的部落格‧‧。


礙於當媽真的也太忙了!還有‧‧其他種種因素,沒有這麼作!


我現在還正在考慮,到底是要狡兔有三窟,還是要專注在痞客邦的文字寫作上?


(抓頭)


不過,可以肯定的是,這裡未來會是我駐足最久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