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兔媽的好朋友-小倩阿姨要結婚了~


小倩陪我去試婚紗禮服、當我的伴娘的記憶猶新。


沒想到已經是三年多前的事情了‧‧。


我們婚禮當天,沒有請婚攝,


拜託的是小倩當時的男朋友(就是今天的心郎倌)幫我們扛攝影機。


當年的情侶檔,在我們的婚禮中幫了不少忙,


上帝應該看到他們兩個很努力‧‧。


讓接到我的捧花的小倩成為我的朋友中,接下來第一個結婚的人。


(捧花的魔咒)



當年我們的婚禮,只訴求溫馨、隆重‧‧,


而且是兔媽一手包辦策劃,所以非常符合兔媽 的 style:簡單!


我們家的雙方父母,給予我們十足的尊重。所以我們也就大膽放手作。


真的很感謝四位爸爸媽媽!


讓我們免於傳統的禮俗,免於買一些不必要的東西,也免於別人的干涉~


所以,今天小倩的婚禮,讓我這個鄉下人,真是開了眼界~


第一次在紐約紐約餐廳的會場被宴客。


果然氣勢和排場就和我們的小而美婚禮與婚宴差得是一萬八千里。


小倩還請了看起來很專業的婚禮企劃幫忙handle整個流程。


雖然沒有電影裡阿珍的氣勢,但是,流程的掌握和主持功力也是讓人省了不少功夫。


小倩只需當個漂漂亮亮、無憂無慮的快樂新娘即可。


下次‧‧,我也要請一個‧‧。



在燒掉很多小朋友的婚宴中,基本配備就是魚翅:



但是兔兔對魚翅似乎不怎麼賞臉~


接下來~有個小孩一直說:出企出企~下企下企~


在椅子上不停扭動,所以兔爸和兔媽只好輪流吃和輪流照顧兔兔。


沒有拍下好吃的食物。



婚宴場所一定要有的:哺乳室、育嬰室、兒童餐倚、兒童餐具、可以奔跑的地方、最好還有些小玩具。



帶兔兔來看看高級的婚宴,看來兔兔一點也不在乎高不高級,只在乎有沒有餅乾可以吃與有沒有地方玩~


 


婚禮得製造一些戲劇橋段來娛樂大家,反正結婚本來就是一場表演:


遊戲是這樣的-先由新娘與新郎各指定五位同性好朋友上台。


                          這五男五女各抽走新娘手上的一條彩帶。


                          大家一起齊力用力拉彩帶時,最後會有一人拉到捧花。



雖然簡單,但是這五男五女再被指定的過程中,歡呼聲不斷,已經製造很多笑點和高潮~


所以炒熱了氣氛~


新郎新娘也成功轉移焦點,讓大家忘記要求要看新郎新娘蛇吻幾百秒的畫面~


畢竟沒有結婚的人,才是下一個話題的開端嘛~


今天拿到捧花的,又是另一位超級好朋友:我已經開始期待下一次的婚宴囉~



一如往息~,婚宴都是會有點delate。今天也不例外。


六點的婚宴,七點半才開始。


吃了一個多小時,就晚上九點了‧‧。


小孩有乖半個小時就很給面子了,更別說兩三個小時。


兔兔當天大致上還算乖巧,只是一直想要出企出企~下企下企~


在餐桌上也沒有吵鬧,該吃的東西都有吃。也都自己吃。


所以今天兔兔可以打88分。


很棒很棒!!!


九點是兔兔的睡覺時間了。


就算兔媽跟小倩阿姨再怎麼好‧‧


小孩想睡覺也是得回家了‧‧。


可沒辦法像小倩當初情意相挺,為了我的婚禮在我們家呆了兩三天。


而且兔爸隔天可是要參加次專科口試。


所以我們就拎著小孩早點回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