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不知道自己哪來這股勇氣,敢上台演講一個小時。

而且還是自己要求的~

我開始很佩服我自己了!


昨天是講乳癌與職場哺乳~

因為老闆說講師費要拿去賑災,

在沒有錢,本人又一心想要推職場哺乳的情況下,

只好自己硬著頭皮上了!

大概準備了一個星期。

這個星期每天不斷在家裡演練,

準備好多資料。

準備好後,又自己講了好多次‧‧‧‧‧。

這個星期可以說是都被NeNe給淹沒了!


上台的那一天,我好怕自己會被問倒,呆在台上‧‧‧‧。

所以一直拼命地複習、和演練,模擬會被問到的問題。


終於,晚上時間到了!

我這個講師還要自己去設定場地-_-‧‧‧一切都是為了省錢~

弄好了,同仁也陸續進場。

拿起麥克風自我介紹以後。

沒想到我居然滔滔不絕地講了一個小時又五分鐘(超過一點點),

而且最後因為問問題,還拖了二十分鐘‧‧‧反應頗熱烈的。


只能說,呵~我又發現自己的另外一個才能了!

下面這張照片真是胖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