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1是老公的生日。

那天我開會到將進晚上八點。

不但要請老公幫忙先去載寶寶,

晚上又沒有好好滴慶祝!

隔天星期六,又累積了一些事情!

老公就生氣了!

我也生氣了!

覺得自己已經忙得團團轉了!

那有那個美國時間幫你過生日ㄚ!

還因為這種事怪我。


不過事後想想,自己真的很不對,

不該也生氣。

自從懷孕後期一直到小兔兔出生,一直到現在,

都是老公在照顧我們母女倆~

3/21是他的日子,居然就平平淡淡地過了,

真的很可憐~



很對不起老公,

沒有好好地幫他過生日。

除了對小兔子好,也要對老公好一點ne~

不過,希望我真的有能力可以兼顧所有的事情囉!


神ㄚ~賜給我神奇的力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