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當醫生的老公啊~

只要遇到有關健康上面的問題,就是去找資料。

這是現代人大部分都會做的事。

不過,他都馬找些原文期刊。

當然,這是他的優勢與資源。

所以,做老婆的我,常常問他一個問題,他如果當下沒有辦法給我解答,

隔幾天,我就會收到原文的papaer,要我讀讀,找到答案。

這是他精心挑選,而且自己已經詳讀過的,還幫我畫重點。

問題要解決都要有evidence base~

真不道這是職業病還是甚麼。

不過,這也是我欣賞老公的地方,

他做很多事情都是很認真的,

對待家人的健康更是如此。


最近,天天會碰到的問題,就是小兔子的事。

我們已經埋頭在小兔子的吃nene、大小便、和身體健康等等問題。

我所吃的東西,對於小兔子這個母奶寶寶來說,是影響很大的。

可愛的老公,

又寄來一些papaer要我看,

看完了以後覺得,

第一,paper寫得很實用,很有道理。

第二,老公真的很用心,在一片paper海中,撈到這些適用的文章。

雖然,做老婆的很辛苦--

除了每天忙著把屎把尿,餵nene,哄小孩,陪小孩玩, 做運動,洗奶瓶,擠奶擠奶累得半死,


還是會很認真地看完老公的愛心~~呵呵~

我也不好意思怠惰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