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兔兔:媽咪,上帝在哪裡?


  兔媽:上帝在天上看著我們ㄚ!上帝也在我們心理啊!


   兔兔:可是太陽很大耶!祂在天上不會熱嗎?


 


2.兔兔:媽咪,耶穌為什麼不穿鞋子?他馬麻沒有買鞋子給他穿嗎?


   兔媽:.......(狐疑,這傢伙並沒有看過耶穌被釘十字架的影片,怎麼會知道耶穌沒有穿鞋子?)


 


3.兔兔:(站得直直的,用手指她的腳)馬麻,你看我腳多長,我長多高阿~


   兔媽:我的比較長吧!


   兔兔:那我要長姑姑一樣高!(意指想要長得跟175cm的姑姑一樣高)


   兔媽:那你要吃多一點飯才長得跟姑姑一樣高喔!


   兔兔:那我考慮一下‧‧‧‧


  (考慮啥阿‧‧‧?)


 


4.兔兔:媽咪,我要去參加舞會!


   兔媽:哪來的舞會可以參加,我也要去!


   兔兔:你不行ne,因為我才是灰姑娘‧‧‧


   兔媽:那我是神仙婆婆啊!你沒有帶我去不行!


   兔兔:你幫我變馬車和禮服就好了!你不用去。等下我十二點就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