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姐妹前天問我說,為什麼廠護要搞得這麼辛苦ㄚ?

我也不知道。

呵呵!

也許是我自己閒不下來吧!

愛找些事做。

結果不小心跳入衛生局設好的圈套。

現在進也不是,退也不是‧‧‧‧。

只好硬著頭皮做下去囉‧‧‧。

圈套是甚麼呢?

圈套通常外表很美麗‧‧‧

桃園縣衛生局當初來函問我說,要不要加入桃園縣示範職場的評價計劃ㄚ?

示範職廠耶~~聽起來就很厲害!

二話不說,馬上答應‧‧。

還有送我一套六萬多元體檢管理平台軟體‧‧和免費的講座‧‧‧。

那有說不的道理‧‧‧。

被免費軟體和免費講座沖昏頭的我,還不知道這是苦難的開始‧‧。


這次的主題是:婦女防癌、健康餐廳、健康促進、菸害防治。

前三項,本人非常有把握可以評價高分,因為早就努力在做了!

但,菸害防治就有點‧‧‧。

因為要我徹除室內吸菸區、室,不僅對我說是一個艱鉅的任務,

對公司來說更是一項大挑戰。

不過,我是永不放棄的兔媽、小護士、神力美少女、小秘書。

既然答應了!我是不會退縮的。

把計劃書寫得漂漂亮亮地呈給副總,

再訴說提前徹除室內吸菸區、室對我們有多好又有多好‧‧‧‧。

呵呵,居然成功的讓老闆答應囉!


不過至此開始,

我成了公司裡的全民公敵。

抽菸者,看到我都想丟我石頭‧‧。
(ㄟㄟㄟ,我是為你們好,好嗎?)


為了設置室外吸菸區,

我更是和廠務經理發生幾次衝突。

不過,已經掉入火坑的我,

這時想要放棄也來不及了!


決心要把這件事做到最好。

不斷導告與呼求,

我一直相信自己可以和大家一起來做好菸害防治,

並且名符其實成為示範職場。


在剛有北鼻的雙重壓力下‧‧。

有時真的很疲憊。


公家機關常常辦事效率又很差‧‧‧。

一個法令要確定花了一年半還確定不了,

急得讓我快要心臟病發。


就這樣內外夾攻之下,

我先得到了一個實質好處,

瘦了五公斤~~


現在繼續祈求,

六月底我的室外吸菸區可以建好囉!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