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鼻已經2400公克了,最近長得很快ㄛ。

漸漸地,邁入了懷孕的後期,

有很多事都是第一次經歷,

很多狀況都是很特別的感覺。

老公最近對我很好,

已經很久沒有做過家事了~~

心裡雖然沒有辦法百分之百相信他的忠誠,

但是,我寧願相信與抓住現今擁有的平淡的小幸福。

不論以後有甚麼變化,都覺得,至少我過了一段幸福的日子。

身體很笨重,很不方便,也看不到腳指頭,心裡卻很滿足。

有一個生命就即將要誕生,

而且是因我們而起的。

已經66公斤了,胖得自己都不敢相信。

而且,該黑的地方都黑了‧‧‧‧。

這就是當媽媽的偉大,

為了生育,放棄了好多事,包括美麗、包括輕盈地走路、包括被搭訕的權利。

同事告訴我,

以前的護士辦公室是門庭若市,而現在換成我卻是門可羅雀‧‧‧‧。

有結婚沒結婚,還差真多,行情整個掉到一個不行。

回家把這件事告訴老公,老公問我“門庭若市”和“門可羅雀”是甚麼意思?

等我解釋名詞完畢後,

他居然造了一個讓我哭笑不得的句子─那我們去別人家門口羅一下好了!

有時候,要花一些時間向老公解釋成與還是一些他不懂的字句,

對我這個國文被當三次的人來說是有點吃力,

不過常常也有些好玩的事會發生。

我覺得上帝一直都很疼我,

讓我懷孕一切都順利,也撿回一個老公,還即將有一個小寶寶,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小寶寶能夠健健康康平平安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