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年快要過完了,大家都應該開工了吧?
不知道過得開心嗎?
今年過年,武雄帶著他的"哈啾跌倒妝"(P.S.)到處拜年,賺了不少紅包~哈哈哈哈~
而今天早上,我被武雄嚇到了~
睡醒時,按照慣例,武雄要求要吃nene,給吃個五六分鐘以後,
我問正在努力喝nene的武雄說:好了嗎?這樣可以了嗎?(意思是問他吃夠了嗎?)
武雄:(鬆開嘴巴)還不行,我還要再喝一點~(繼續冒大汗努力吸nene)

.......剛剛我以為我在跟大人對話~所以整個從睡眼惺忪清醒了起來~
認真地看著躺在我前面的這團肉球‧‧嗯!他的確是個小孩,而且是我的武雄!
再過五分鐘~
武雄:(鬆開嘴巴)我好了!

這‧‧是一個兩歲一個月的小孩跟媽媽該有的對話嗎?
怎麼感覺快要追上姐姐的進度了~
我的推論是,這孩子為了不要每次都吵架吵輸,搶玩具搶輸,
所以努力學各種詞彙和應用方式~
果然,人在逆境中成長會特別快啊~啊~啊~

P.S.:武雄在過年前的某一天,在茶几旁邊表演哈啾(假哈啾),結果樂極生悲~撞到茶几桌角,
導致右臉頰紅腫瘀青,使兔爸和兔媽想要帶著可愛白皙小孩去拜年的美夢破碎。
但也靠著這個瘀青讓我們和許久不見的親朋好友很快打開話匣子!算是有捨必有得(什麼鬼~?)~
每個親戚朋友都問的狀況下,連武雄自己都會回答了,只要有人問說,
弟弟的臉怎麼啦?
武雄就會搶在爸爸媽媽都還來不及回答就自己應說:哈啾跌倒!
因此"哈啾跌倒妝"就是這樣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