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過年前的某一天,載兔兔回家時,兔兔在車上告訴我:媽咪~我要跟OO結婚!
我:蛤~為甚麼?我不要~
兔:可是又沒有關係~
我:那我和把拔怎麼辦?
兔:你們就和我們住在一起啊!
我:你為甚麼想要跟OO結婚?
兔:因為他想跟我結婚啊!
我:人家想跟你結婚你就答應嗎?
兔:對啊!
我:那你是真心想要跟他結婚嗎?(這媽完全瘋了~居然問小孩這種問題)
兔:我也喜歡OO,我是真心想要跟他結婚!
我:(完全崩潰~~)
怎麼~怎麼這麼小的小孩就說要結婚呢?怎麼會?怎麼會?
我要開始準備嫁妝了嗎?(整個瘋掉!)

冷靜下來後,才想到,這是最近的橋梁書裡面有提到的橋段,
或許兔兔是因此有了聯想!
且平常OO就很喜歡兔兔,據OO的媽媽說,OO深愛著小兔!!
所以就變成這個局面!
在加上之前OO就已經寫過兩次情書給兔兔‧‧我想我這次的崩潰應該是之前情緒的堆積噴發!

明明就可以輕描淡寫地跟她說:喔~那要等妳長到像姑姑一樣高才行(姑姑是她的長大指標)。
卻不小心被牽著走~情緒都上來了~
這媽真是太北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v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